皇上驾到

关于我

【凌晨和大家一起努力的打榜,真的是拿着自己的时间在拼,我们什么都不依仗,能给我们力量的就是对三只的爱!感谢所有对我们绽出善意的人,真的……谢谢】


我真是个单纯的女子!为什么我会觉得讲完课就解放了!
当糍粑拿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我,软软地说:“我有点儿饿了~”这小眼神儿简直震得我的心肝儿一颤一颤的,糍粑你学坏了!卖萌犯规啊!等我!我这就去做饭!

身为一个老阿姨,捻着最后一点儿自持,沉稳的点点头,答应道:“嗯,是该吃饭了,我去准备,你在这里先看会儿书,很快就好!”其实……要是我开口第一声没带着颤音儿的话,我觉得我这一段话说的还是很有水准的。

难得,糍粑没有嘲笑我,据我推测可能是看在午饭的面子上忍下去了,我一点儿都不敢幻想没有目的糍粑会放过这种嘲笑我的好机会。

一路颠着小碎步,还得时不时提防着两腿打结扭在一起摔到地上,内心荡漾又激动的奔往厨房,想着等我的抄手出锅给糍粑呈上去看到能看见他吃东西的样子,简直太美好!

我终于体会到了会做饭的好处,此时此刻我要感谢我的妈妈感谢我的爸爸整天不做饭逼我练就一手好厨艺。

四十分钟。一锅热腾腾香喷喷的抄手出锅了!我赶忙像个店小二一样吆喝糍粑出来吃饭。糍粑慢悠悠的从书房里踱步出来,我真想拍拍椅子告诉他,嘿千哥您这边儿请嘞!

糍粑迈着看起来从容实际上又带着点儿急切,仔细看你又看不出来他着急的步伐走向餐桌。虽然本阿姨比不上大厨但是做抄手的手艺绝对不是盖的,看着糍粑越靠近越亮的眼神,我心里的小火苗也越窜越高。

终于糍粑坐下了,还没来得及说话,我就立刻颤抖着双手,把勺子递上去:“尝尝味道!”
五分钟过去了,一直埋头苦吃的糍粑好像感受到了来自我的那两道强烈的带着期待和好奇的目光,终于赏了我一个眼神,嘴里含混不清的嘟囔:“抄手卖相好丑……”我的玻璃心一下子碎成了沫沫,随着易大美食家的评论风飘走了,我还没来得及伤春悲秋感叹世事无常,糍粑又晃晃悠悠的补了一句:“味道还真不错!”我的心又开始自动粘合然后扑棱扑棱的飞上了蓝天。

于是我也盛了一小碗开始吃,哎呀真是越吃越美味,在我刚刚咽下第二个的时候,就发现易糍粑眼睛里闪着星星一眨不眨的瞅着我,然后羞赧的开口:“我能再吃点儿么?”随之冲我微微笑了一下,哎哟哎哟,老阿姨的心脏怎么受得住这种诱惑,这一笑迷得我七荤八素的,满口答应:“可以可以当然可以!”
然后我就看见糍粑优雅的拿起勺子,开始往他碗里捞抄手,这优美的动作简直荡漾,可是当糍粑越捞越来劲抄手一个接一个最后一个也不差的都进了糍粑的碗里的时候我不淡定了,看看我的碗里零星飘荡的几个抄手再看看糍粑碗里满满的抄手……啊喂易烊千玺你的饭量明显超出我的预估范围了好么!

同意人家再盛的是我,我也不能再扑上去抢回来,只能默默地别过头吃光了碗里的抄手顺带着喝光了碗里的汤。当他吃完自己的抄手满足地舔了舔唇角之后终于发现了对着只剩抄手汤的锅发呆的我,再看看我的碗里什么都不剩下,他的眼中有了一丝了然,关怀备至的问:“你是不是比较喜欢喝这个汤,要不要再来一碗?”真是个贴心的孩子!你要是给我留几个抄手我真的会更爱你的,我保证。为了我仅剩的几斤几两的面子我决定拒绝他:“不用不用,我已经吃饱了!”看我这么坚定的拒绝糍粑也没再提出异议。

吃饱喝足的糍粑满足的向我家沙发前进,然后我就看见我家沙发凹陷一块儿,没错,他很不见外的自己坐在沙发上休闲去了!我鼓了鼓气,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认命地收拾了餐桌,毕竟人家是客人,我总不能让他给我洗碗去!况且……人家怎么舍得爱豆的手用来洗碗!那是写书法用的!是画画用的!不是洗碗用的!这种粗活就应该老阿姨来做!想完这个觉得自己的思想档次又提升了一个段位,感觉自己开始自带发光效果了呢!

忙活完的我也坐在了沙发上,感觉吃过抄手的糍粑看我的目光真是友好了许多,简直开始建立友谊了,他开始和我闲聊:“我们两个有亲戚吧?”说到这个我真是觉得我和这个世界还是有爱的,我居然能和我心心念念的爱豆有亲戚关系,虽然不是血亲,关系还有点儿远……但这不影响我炽热的心!“算起来,你应该叫我小叔的。”糍粑语气平静的说出这一句。呵呵,我和这个世界还是有爱的,虐爱!

我垮着一张脸看向糍粑:“求不提!”糍粑似乎不太配合:“唔,那要不要叫声小叔来听听?”千玺求放过!我感觉我们之间刚刚有了雏形的友谊君已经粉末性骨折了。

评论(3)
热度(96)
© 皇上驾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