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上驾到

关于我

(论一个老阿姨看完少年狗的内心荡漾)


天台上的风很冷,一点儿都缓解不了考试失利的悲伤,说好要和他一起努力到同一个地方,这样下去要怎么办呢?

风吹过来打在脸上冰冷冰冷的,心也随着风渐渐的开始降温,骂自己一句不争气,鼻子突然酸的想哭。

抓住栏杆的冰凉的手边突然传来一丝温度,我惊诧的抬眼看,眼前是他放大了的脸,带着微笑,说:“又不热,到天台来吹什么风?”

看着眼前的少年,想着他的努力他的美好,我不禁嗫嚅道:“对不起……我这次……”
“还有我啊……你的努力我都看见了的,以后有什么不要自己扛,我还在你身边,走吧,去喝杯奶茶,我顺便帮你看看错了的题!”他打断我的话,自然而然地牵起我的手。

冬天的风吹过了他的发梢到达我的面前,好像,也不是那么凉

评论(1)
热度(25)
© 皇上驾到 | Powered by LOFTER